ESPN预测詹皇在骑士夺两冠 两年合约埋伏笔?

[摘要]在对新赛季各大奖项进行了预测之后,ESPN今天还推出一个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预测,预测他在骑士队能获得多少总冠军。结果将近60%的投票选择了2个,只有1.8%的投票者预测他一个都拿不到。

ESPN预测詹皇在骑士夺两冠 两年合约埋伏笔?

ESPN预测詹皇在骑士夺两冠。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在对新赛季各大奖项进行了预测之后,ESPN今天还推出一个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预测,预测他在骑士队能获得多少总冠军。结果将近60%的投票选择了2个,只有1.8%的投票者预测他一个都拿不到。

当年詹姆斯为了追逐总冠军,抛弃了家乡球队远赴迈阿密,并成功夺得了两个总冠军。今年夏天詹姆斯还是为了追逐总冠军,抛弃迈阿密而回到了家乡克里夫兰,但是在骑士队他能复制在热火队的那种成就吗?从ESPN给出的预测来看,这是很有可能的。

今天ESPN以“詹姆斯在骑士队能夺得多少总冠军?”为题推出投票预测,从投票结果来看,有57.4%的投票者选择了2个,有20.4%的投票者选择了3个,有18.6%的投票者选择了1个,而选择0个和4个总冠军的投票者都仅为1.8%。可以看出,大多数投票者还是看好詹姆斯在骑士队复制在热火队所取得的成就。

不过詹姆斯要想带领骑士队夺得总冠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今天ESPN推出的新赛季总冠军预测当中,他们就不敌马刺队排名第二位。球迷“Mark Jackson”给出了这样的点评:“骑士队拥有两位在联盟排名前五的球员,他们肯定会变得很强大,但是看看他们如何去防守将是有趣的事情。毕竟这支骑士队的整体性还不如马刺队,而且在攻防两端都不能和马刺队抗衡。”

的确如此,当凯文乐福(微博)的交易得到官方的宣布之后,骑士队将组建詹姆斯、乐福(微博) 和凯里-欧文的三巨头阵容,可是值得一提的是,乐福和欧文都不是擅长防守的球员。因此如果用整体防守去弥补个人防守的软肋,是骑士队急需解决的问题。另一方面,骑士队在新赛季就夺得总冠军并不是容易的事情,他们肯定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就像当年的热火三巨头那样。

和乐福、欧文这两位青年才俊一起打球,的确是很多天皇巨星向往的事情。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与骑士队仅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且在明年夏天就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如今的詹姆斯为了总冠军已经变得非常谨慎,也就是说如果骑士队在新赛季不能有好的表现,那么詹姆斯就有可能跳出合同选择离开。

只不过如果詹姆斯再次选择离开,那么或许整个世界都会嘲笑他。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