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乐福交易骑士大赚 狼队3年难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森林狼将乐福送至骑士的交易最快会在本周末宣布。前NBA名帅乔治-卡尔在评价这笔交易时表示,森林狼本应该得到更多的回报,他们在送走球队头号球星后,在3年内恐怕都看不到季后赛希望,就像当年交易走加内特(微博)时一样。

森林狼第一次交易队中当家球星是在2007年,当时他们把加内特送到凯尔特人,换来了5名球员和两个未来首轮签。当时森林狼的计划是重新建设球队,并且立志于在两三年内重返季后赛。

但最后的结果令森林狼球迷大失所望。加内特去凯尔特人之后,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获得了NBA总冠军。而森林狼,在经过数个赛季的运作之后,仍然无法闯进季后赛。到目前为止,森林狼已经连续10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一数字是联盟现存最长的纪录。

而且在这期间,森林狼更换了5任主教练和3次管理层,但依然没有实现进入季后赛的目标。送走加内特的交易,最终让森林狼陷入了一个混乱时期。“我认为,当你放弃一个联盟前10的球员,除非有例外,否则你很难会变得更好。”前NBA名帅卡尔说道。

在加内特的交易整整过去7年之后,森林狼现在又面临着相同的处境,他们将再一次送走队中的当家球星,目标依然是在未来的两三年内杀进季后赛。当然,这一次森林狼是无可奈何。乐福(微博) 已经表态如果不被交易,那么他将打完下赛季,然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走人。在权衡之后,森林狼选定了骑士为交易伙伴。

根据媒体的报道,森林狼将送出乐福,从骑士队得到新科状元维金斯、2013年状元本内特以及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易最终有可能变成三方交易,森林狼从76人队得到赛迪斯-杨

不过在卡尔看来,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无论如何都是吃亏的一方,并且他们很难在短时间里完成重返季后赛的目标。“总的来说,在乐福的交易中,森林狼本可以得到更多,他们本应该要求得到更多。”卡尔说道,“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森林狼至少在未来两三年内是看不到季后赛的希望的。”对于森林狼球迷而言,他们能做的就是继续等待。(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