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驱逐令!范加尔将提拔18岁天才 黑贝恐遭弃

下驱逐令!范加尔将提拔18岁天才 黑贝恐遭弃

范加尔欲清洗维尔贝克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英国《卫报》的消息,尽管维尔贝克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但曼联主帅范加尔已经对这名英格兰(微博)国脚下了驱逐令。范加尔抛售黑贝的原因竟是为了提拔二线队18岁小将詹姆斯。不过据《太阳报》透露,黑贝将不允许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前7名的球队,如果黑贝想踢欧冠(微博 专题) 就要考虑去其他联赛踢球。

范加尔的此次决定多少出乎了许多专家和球迷的意料,范加尔上任后决定将曼联的阵型改为352,352的阵型需要至少4名前锋以保证战术的变化和应对伤病情况。鲁尼范佩西无疑是范加尔的第一选择,剩下的维尔贝克和小豌豆,专家们一直都认为维尔贝克在第三前锋的争夺中领先于小豌豆。

谁料范加尔上任后一眼看中了二线队的18岁天才前锋威尔森-詹姆斯,于是范加尔便决定抛售黑贝以提拔这名天才少年。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上赛季曼联的最后一场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成年队的首秀,詹姆斯在首秀中便梅开二度帮助曼联3比1获胜。

据悉曼联的心理价位在2000万英镑左右,目前赫尔城最接近签下维尔贝克。尽管赫尔城对维尔贝克兴趣盎然,但黑贝似乎并不愿意转会这支小球会。相比赫尔城,维尔贝克更愿意去一支能踢欧冠的球队。

曼联在抛售黑贝的同时,正在与菲尓-琼斯讨论续约问题,尽管英格兰后卫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但范加尔似乎急迫希望以一份长约锁住这名后场多面手。

(内拉祖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