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亲自确认周末复出 曼联终迎"范尼"组合

范佩西亲自确认周末复出 曼联终迎"范尼"组合

范佩西周末联赛复出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根据ESPN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范佩西在个人推特上亲自确认,将在本周末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复出,曼联将重新拥有鲁尼和范佩西的王牌组合。

经历世界杯的漫长征程后,范佩西的身体非常疲劳,而范加尔也给荷兰前锋特批了超长假期,范大将军没有参加曼联的任何一场季前热身赛。虽然早已返回了曼联训练场,但是范佩西没有在曼联首轮迎战斯旺西的比赛中出场,他的缺阵也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球队的输球。

随着身体状态的恢复,范佩西已经准备好了重返球场,在个人推特上,范大将军写道:“今天早上的训练完成得很好。很期待周日的比赛!”范大将军的表态意味着他将代表球队奔赴光明球场对阵桑德兰,而他投入训练已经有两周半的时间,状态应该有保障。

上个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范佩西在各项赛事仅仅为曼联打入18球,红魔甚至没有打入欧战赛场,相比而言,他在处子赛季贡献了30个进球,还帮助曼联获得了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如此看来,范大将军状态的好坏对于曼联而言堪称“晴雨表”,他的复出对于红魔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ESPN同时透露,虽然范佩西能够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卢克-肖和卡里克(微博)依然不能上阵,费莱尼也疑似有伤,好消息是飞翼瓦伦西亚已经重回训练场,而阿根廷国脚罗霍也有望迎来代表曼联的首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