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马竞前瞻:C罗必出战 挑战魔咒冲10冠

皇马VS马竞前瞻:C罗必出战 挑战魔咒冲10冠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冲击第十座西超杯冠军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4:30,2014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中,上赛季国王杯冠军皇马将赴客场挑战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德里竞技。两队首回合1-1战平,皇马要夺西超杯第10冠需挑战历史魔咒,安切洛蒂透露C罗(微博 数据) 伤势无碍必出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

1:皇马冲西超杯第10冠

西班牙超级杯迄今夺冠次数最多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11冠,皇马此前13次亮相9度问鼎,今年也有望将冠军数提高到两位数。而马竞历史上只在1985年夺冠一次,四次亚军倒是与皇马相同,最近两个赛季也是马竞首次连续两年亮相西超杯。

2:银河舰队挑战历史魔咒

创办于1982年的西班牙超级杯,迄今一共有四次首回合战成平局,第二回合打主场的球队全都夺冠,包括上赛季的巴萨(首战1-1,次战0-0,胜马竞)、2011年的巴萨(首战2-2,次战3-2,胜皇马),2001年的皇马(首战1-1,次战3-0,胜萨拉戈萨)和2000年的拉科鲁尼亚(首战0-0,次战2-0,胜西班牙人)。皇马要翻盘,就得先挑战这道魔咒。

3:C罗必出战

首战C罗只打了45分钟就感觉腿部不适提前下场,不过赛后检查来看情况并不严重。赛前安切洛蒂谈到C罗的伤势时表示,第二回合C罗很有可能直接打首发。科贝电台也表示,以争冠战和马德里德比的双重意义来看,C罗不出场是不太可能的,尽管由于两回合时间过于接近,冒险出场存在一定的风险。

4:J罗能否首发?

首回合J罗替补登场打入加盟皇马后的第一球,次战哥伦比亚人轮换首发的可能性不小。从战略角度而言,皇马在客场打个0-0就意味着丢冠,必须抢攻争取进球,故而安帅有可能改变首战采用的中场体系,增派J罗这更具攻击性的10号球员登场。至于媒体呼声很高的迪马利亚,安帅公开宣布其拒绝续约可能转会,也意味着其首发可能性微乎其微。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C罗已做好准备,今天他完成了训练,感觉不错,他可以出场,如果身体没问题也可能首发。拥有克罗斯是球队的幸运,他可以打多个位置,我们不会改变三中场的战术,不过球员的站位会有一定调整。哈梅斯正在适应球队,首发?他没有任何问题,位置突前或靠后一些都可以。”

预计首发

马德里竞技(4-2-3-1):莫亚胡安弗兰戈丁,米兰达,西凯拉;马里奥-苏亚雷斯,加比;劳尔-加西亚,格里兹曼,科克;曼祖基奇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莫德里奇,克罗斯,J罗;贝尔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