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王牌宣布留队:2016合同结束前不会离开

[摘要]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后防大将丹尼-阿尔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新赛季他不会谋求离开巴萨,他和巴萨的合同在2016年才到期,在合同结束前他会选择一直留在队中。

巴萨王牌宣布留队:2016合同结束前不会离开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拒绝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后防大将丹尼-阿尔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新赛季他不会谋求离开巴萨,他和巴萨的合同在2016年才到期,在合同结束前他会选择一直留在队中。

巴萨在本周宣布从圣保罗俱乐部签下了巴西后卫道格拉斯,球员的转会费约为600万欧元,这位新援和阿尔维斯打的是同一个位置,因此媒体普遍认为阿尔维斯会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被甩卖。然而巴萨在一时之间找不到愿意接受阿尔维斯的新东家,阿尔维斯又拒绝离开,巴萨只能选择将道格拉斯引进后,又租借给圣保罗效力,等到2015年再登陆诺坎普。

阿尔维斯则在发布会上表示:“当我结束休假归队的时候,我自己很清楚必须要和恩里克教练好好谈一谈,因为我们接下来要一直共事的。我对教练说希望他信任我,我的合同在2016年才到期。过去两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是很糟糕的,我和队友们理应承担责任,我会尽力让球迷们重新享受球队带来的快乐,质疑越多成长就会越多。”

“我从未想过离开巴塞罗那,我不想离开这里。我随球队赢得很多重要的冠军,踢了一系列重要的比赛,因此我有权力得到球队的认可并获得尊重。我和巴萨还有两年合同在身,我会在俱乐部呆到2016年合同结束后再做选择。因此这样看来,新赛季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谈到打同一位置的同胞道格拉斯,阿尔维斯这样评价:“我希望巴萨可以完成对他的收购,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