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亚运会前迎战伊朗 俱乐部不放人成为难题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记者赵宇)9月初,国奥队将在山东潍坊进行集训,届时将会同伊朗和马来西亚队交手。对于国奥队来说,备战亚运会最大的难题是俱乐部不放人,因为在亚运会期间,中超联赛将进入最后阶段,涉及到冲击亚冠和保级,俱乐部能否放主力参加亚运会还是未知。

8月18日~20日,国奥队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了两天时间的飞行集训。之所以只安排两天集训,主要是因为联赛正在进行当中,球队没有更长时间进行训练。可就即便是两天的训练时间,恒大队中的廖力生 也因要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参加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缺席了国奥队集训。

“集训两天主要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再熟悉一下球队的战术打法,毕竟已经有两三个月没有在一起训练了,我们也是想把之前训练的东西在巩固一下。”傅博说。

除了这次飞行集训之外,国奥队还将利用9月联赛间歇期时进行一次时间相对较长的集训。由于联赛已暂停,因此国奥队抽调球员也会相对容易。球队已将集训地点确定在山东潍坊,届时还将同伊朗和马来西亚队国奥队过招。

“我们也想通过这两场热身赛检验一下队伍的训练情况,另外也算是为接下来即将开始的亚运会做准备。虽然分组抽签情况相对不错,但我们还是应该做足准备。”傅博说。

现在一个比较严峻的问题是,亚运会正式开始后,中超联赛并不暂停,国奥队中的廖力生、王彤(微博)、刘彬彬(微博)、李昂、谢鹏飞 、冯刚(微博)陈中流 、常飞亚、傅欢 等球员已在各自效力的球队当中打上主力或主力替补。而那时正是联赛争冠、保级、争取亚冠名额的关键时刻,俱乐部难免会出现不愿意放人情况。

“我们也会尽量去跟俱乐部协调、沟通,希望俱乐部跟国字号球队能够互相体谅和理解。现在能抽调多少人参加亚运会我也不敢保证,到时候还要看跟俱乐部沟通的情况。”傅博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