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抽签:国奥第二档 中国女足也无缘种子队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仁川亚运会足球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明天(21日)在仁川进行,这是亚运会组委会为球类项目统一安排的抽签仪式中的一部分。中国男、女足球队都将无缘种子队身份。

据了解,共有30支男足球队参加这次亚运会,将分为8个小组。其中六个小组有4队、两个小组有3队。小组赛结束之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总共8队将获得小组出线权,参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本届亚运会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足赛的成绩作为分档依据。中国国奥队在上届广州亚运会1/8决赛中,以0比3输给了韩国队,无缘本届亚运会种子队。韩国队因为是东道主,成为本届赛事的头号种子队,将自动进入A组,其他7支种子队分别是:日本队、阿联酋队、伊队、朝鲜队、乌兹别克队、阿曼队和泰国队。中国队将和上届亚运会名次靠前的队伍一起,成为第二档次球队。

女足方面,共有11支球队参赛,将分为三个小组,韩国队、日本队和朝鲜队将成为3支种子队。届时,两个小组将有4队组成、一个小组有3队组成。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加上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总共8支球队将进入1/4决赛。

按赛程安排,本届亚运会定于9月19日开幕,但足球项目将于9月14日提前展开。足球赛的两枚金牌将于10月2日和3日分别产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