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揭佩普仅短暂执教拜仁 将去英超联赛冒险

名记揭佩普仅短暂执教拜仁 将去英超联赛冒险

瓜帅下一站英超(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德国时间8月28日,一本叫做《瓜迪奥拉先生》的传记将在德国上市,根据这本书的作者、西班牙作家 Marti Perarnaus透露,瓜迪奥拉在拜仁的执教时间不会太长,而佩普肯定会去英超联赛冒险,而在8-10年之后,现任拜仁主帅将会担任国家队的教头。

根据德国《踢球者》的介绍,《瓜迪奥拉先生》这本书是由西班牙作家Marti Perarnaus撰写的,这位作者同瓜迪奥拉的关系非常好,他被允许近距离陪同瓜帅,也就知道了很多关于瓜迪奥拉的想法和计划,这些鲜为人知的事件都会在《瓜迪奥拉先生》中得到呈现。

根据《瓜迪奥拉先生》这本书作者的透露,虽然瓜迪奥拉在拜仁主帅的位置上非常稳固,他也非常的享受,甚至拜仁准备同其完成续约,但是瓜帅不会在拜仁执教太长时间。这位作者说道,“如果我做一个猜测,那么我会说佩普会从巴伐利亚来到英国,然后在8-10年后,他会执教一支国家队。

Marti Perarnaus还透露,在瓜迪奥拉的眼中,施魏因施泰格是最为纯正的德国球员,“你能感觉到,在每一秒钟,他的身体都是充满渴望。”这就是瓜帅眼中的小猪。而谁才是瓜迪奥拉眼中的关键先生呢?这本书的作者也给出了答案,那就是马里奥-格策和蒂亚戈

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Marti Perarnaus谈了一下他心目中的瓜迪奥拉,“在很多的场合,我都能了解他,他真的是一个好人,无论是在处理同老板的关系,同球员的关系和球迷的关系上都是如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