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拜仁标王确诊十字韧带撕裂 将休战半年

噩耗!拜仁标王确诊十字韧带撕裂 将休战半年

拜仁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西班牙球员哈维-马丁内斯确诊十字韧带撕裂,将飞赴美国进行手术,肯定错过2014年剩余的全部赛事,而根据德国媒体的披露,哈维-马丁内斯将缺阵长达6个月,这对德甲霸主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拜仁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担忧不幸成真!在周三晚上同多特蒙德的超级杯比赛中,哈维-马丁内斯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瓜迪奥拉确认他在今年不会再出场。”

哈维-马丁内斯是在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受伤的,当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马丁内斯(微博)在禁区内接应对手的传中球,飞身左脚凌空抽射时,摆腿撞在了施梅尔策的身上后身体偏转摔在了地上,倒地后表情看起来相当痛苦。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马丁内斯这次接应射门发力很足,但因为中途受阻力量无法释放出来,随后猝不及防重摔在地,导致左膝的韧带受到了撕裂影响。

在赛后的第一时间,哈维-马丁内斯在个人Facebook上表态,“医生已经告诉我,我有99%的可能是十字韧带撕裂,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今天早些时候,哈维-马丁内斯接受了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详细检查,最终,悲剧还是不幸传来。

德国《天空体育》认为哈维-马丁内斯将缺阵6个月之久,考虑到西班牙人中后场多面手的特质,瓜迪奥拉的球队遭遇重大打击。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中场依然保持乐观,“此时此刻我当然非常伤心,不过我不会变得惶恐不安,大家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的回来,变得更加强大。”

2012年夏天,拜仁向毕尔巴鄂竞技支付了4000万欧元才得到了哈维-马丁内斯,这名西班牙国脚也是拜仁的历史标王。

根据拜仁官网的消息,哈维-马丁内斯将在未来几天飞往美国的科罗拉多接受手术,然后再返回慕尼黑进行长时间的养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