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加入比达尔争夺战 智利铁腰望成标王替身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曼联(微博 数据) 接近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比达尔的转会达成协议时,拜仁突然介入了智利铁腰的争夺战。

德甲霸主拜仁流年不利,他们不仅输掉了德国超级杯,还折损了俱乐部转会标王哈维-马丁内斯,德国媒体透露西班牙中场将休战6个月,在这种情况下,瓜帅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克罗斯远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蒂亚戈伤势未愈,小将罗德尚不能挑起大梁,马丁内斯(微博)的受伤使得拜仁中场中路愈发薄弱,稍不留神就会影响球队的争冠大业。

《每日快报》透露,瓜迪奥拉正在着手解决这一问题,而他将目标锁定在比达尔身上。据悉,早在上个月,拜仁就已经试探性地询问过比达尔的价格,目前看来,新宇宙队更加有理由推进这笔转会。

目前曼联对于比达尔的转会已经进入攻坚阶段,相关协议接近达成,不过德甲霸主不仅具备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在财力上也远远强于范加尔的球队,这次突然介入让比达尔的去向变得扑朔迷离。

当然,曼联最大的优势在于埃尔南德斯,他们可以用球员+钱的方式交换比达尔。在这种情况下,智利人的个人意向就显得非常关键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