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K神不会出战告别赛 勒夫:向他致敬

[摘要]德国传奇前锋克洛泽刚刚宣布退出国家队,他留下了71个国家队进球和16个世界杯进球,虽然德国足协将9月3日对阵阿根廷的赛事定为克洛泽的告别战,但是他和拉姆都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上阵。

遗憾!K神不会出战告别赛 勒夫:向他致敬

克洛泽将不会出战告别赛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德国传奇前锋克洛泽刚刚宣布退出国家队,他留下了71个国家队进球和16个世界杯进球,根据《踢球者》消息,虽然德国足协将9月3日对阵阿根廷的赛事定为克洛泽的告别战,但是他和拉姆都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上阵。

9月3日,德国队将在杜塞尔多夫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根廷队,虽然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也确认这场比赛将是克洛泽和拉姆的告别赛,但是《踢球者》的消息称,两位德国队的功勋球员都不会在这场比赛中“象征性”的出场,这意味着克洛泽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定格在137场,而拉姆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定格在113场。

对于克洛泽,勒夫表示,“这次的巴西世界杯他表示自己可以达到最佳状态,结果真的是这样。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星,绝对是那种可以帮助足球进步的伟大前锋,他在门前的嗅觉、阅读比赛的能力和不知疲倦的奔跑都是非常出色的,我从未见过他这样的球员。”

随后勒夫继续补充道,“对于克洛泽而言,为国出场是一种荣耀,他也为德国国家队奉献了一切,我对克洛泽致以最为崇高的敬意。”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说道,“我个人也为他的成绩感到高兴,对于他在世界杯上夺冠,我非常的欣慰,他伟大的职业生涯留下了巨大的荣誉,我们会为他和拉姆举行盛大的告别仪式。”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