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宣布退出国家队 K神留16个世界杯进球

克洛泽宣布退出国家队 K神留16个世界杯进球

克洛泽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根据《sport1》消息,德国足协宣布了克洛泽退出国家队的消息,K神共参加过4届世界杯,并以16个进球成为世界杯历史射手王,此番退出国家队意味着一个时代的谢幕。

自从2001年开始,克洛泽就开始为德国国家队效力,他在2001年3月24日上演国家队首秀。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克洛泽横空出世,在德国8-0横扫沙特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帽子戏法,从此开启了一个射手的传奇。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克洛泽打入2球,成为德国队获得第四座世界杯冠军的功臣,而他一共参加了2002、2006、2010和2014四届世界杯,一共打入16个世界杯进球,超越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独霸世界杯历史射手榜第一的宝座。

在长达13年的国家队生涯中,他一共为球队出场137次,一共攻入71粒进球,是德国国家队的历史最佳射手。克洛泽也是继队长拉姆之后,第二名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的冠军成员。

在世界杯结束后,克洛泽功臣身退是一个必然的选择,对于他而言,在36岁的年纪结束国家队生涯也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泽表示,“今夏的世界杯冠军是我儿时的梦想,能够同德国队一起取得这样的荣誉,我非常骄傲,也非常的开心,我在德国队经历了独一无二,同时无与伦比的时光,其中很多都是难以忘记的。”

克洛泽还认为自己的成绩离不开队友的支持,“对我而言,球队的荣誉永远是第一位的,这比我的个人成绩更加重要。在国家队,我实现了梦寐以求的目标,这也是同球队在一起才有可能完成的目标。

“当然了,我也达到了世界杯的进球目标,大家都知道,作为一名前锋,我有着很大的野心,而前锋的任务就是不断进球,进球对我而言不仅意味着纪录的刷新,也代表着我为球队努力贡献着。作为一名前锋,我很依赖队友的做球,我因此很感激大家的帮助。”

退出国家队后,K神也会把自己的主要精力集中到俱乐部赛事上,而拉齐奥基本将是他生涯的最后一站,在今天稍早时候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克洛泽表示,“现在时候重新出发了,我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重担,我必须在新赛季开始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来帮助拉齐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