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利物浦4-0多特 库鸟传射新援首秀建功

热身赛-利物浦4-0多特 库鸟传射新援首秀建功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新援洛夫伦头球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一场俱乐部热身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4-0大胜来访的多特蒙德库蒂尼奥斯图里奇均传射建功,亨德森破门,新援洛夫伦首秀惊艳。

比赛焦点

利物浦大胜收官:这是利物浦夏季最后一场热身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4-0大胜多特蒙德,完美收官。利物浦今夏踢了8场热身赛,战绩是4胜1平3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多特蒙德今夏热身赛首败,此前他们踢了6场热身赛,战绩是5胜1平。

洛夫伦首秀建功:这场比赛是利物浦新援洛夫伦的首秀,仅仅只用了13分钟,这名身价达到2000万的后卫就用一记漂亮的头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此外,从马竞租借加盟的曼基洛也首发登场。

库蒂尼奥状态火热:这场比赛表现最佳的球员无疑是库蒂尼奥,他在前场完全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不仅脚后跟妙传助攻斯图破门,自己也抓住机会禁区内低射建功。

科曼现场考察:下周日英超(微博 专题) 首轮南安普敦将客场挑战利物浦,圣徒主帅科曼也特意来到安菲尔德考察他的对手。看到前南安普敦后卫洛夫伦在比赛中大发神威,镜头也多次对准在看台上表情尴尬的科曼。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洛夫伦后场直传,库蒂尼奥在中场第一时间脚后跟做球,斯图里奇杀入禁区面对朗格拉克冷静低射左下角得手,1-0!

第13分钟,杰拉德左侧角球传中,新援洛夫伦中路抢点头槌破网,2-0!第22分钟,库蒂尼奥妙传,斯特林禁区左侧闪开角度的攻门打偏,错失良机。

第45分钟,斯图里奇前场突破被放倒,杰拉德25码外任意球打出漂亮的弧线球,朗格拉克飞身将球托出。

第49分钟,金特尔后场转移失误,斯特林左路突破横传,库蒂尼奥禁区内得球小角度冷静低射穿裆破门,3-0!第52分钟,库蒂尼奥中场抢断发动快速反击,斯特林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内的低射被朗格拉克扑住。

第61分钟,库蒂尼奥斜传,斯图里奇底线将球追回横传门前,亨德森包抄轻松破门,比分变成了4-0!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利物浦摧毁多特蒙德!罗杰斯的球队在安菲尔德4球大胜,红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踢球者》:“在安菲尔德球场,多特蒙德被利物浦4-0击败,克洛普的球队应该从这场惨败中吸取到教训。”

球员评分

库蒂尼奥(9分):主宰全场!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当被换下时,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鼓掌!

斯图里奇(8.5分):苏神走了,斯图里奇撑起一片天!今天他同样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和上赛季相比又有明显进步。

洛夫伦(8分):利物浦2000万新援绝对超值!今天首次为利物浦出战就贡献一个进球,在防线上一夫当关,非常的稳健!

曼基洛(7.5分):在右路表现非常活跃,多次送出销魂的传中,有能力争夺主力位置。

拉莫斯(4分):和莱万多夫斯基相比,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金特尔(4分):还在努力融入球队,今天在后场的一次转移失误送给对手进球。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9-曼基洛(34-凯利85')、37-斯科特尔、6-洛夫伦、2-格伦-约翰逊(3-恩里克63')

中场:8-杰拉德、23-埃姆雷-詹(21-卢卡斯46')、14-亨德森(24-乔阿伦80')

前锋:31-斯特林、15-斯图里奇(9-兰伯特75')、10-库蒂尼奥(33-伊比72')

多特蒙德(4231):

门将:22-朗格拉克

后卫:26-皮什切克(19-格罗斯克罗伊茨58')、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24-萨尔81')

后腰:5-凯尔(6-斯文-本德46')、21-基尔希(7-霍夫曼46')

中场:17-奥巴梅扬(35-班多夫斯基71')、10-姆希塔良(23-池东沅64')、14-约基奇(41-阿米尼77')

前锋:20-拉莫斯(9-因莫比莱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