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多特主管怒斥拜仁主席:他最好闭嘴

忍无可忍!多特主管怒斥拜仁主席:他最好闭嘴

罗伊斯是双方矛盾的源泉

记者张力(微博)报道

多特蒙德的口号“真正的热爱(Echte Liebe)”,在德国足坛为人熟知。本周四出版的《踢球者》杂志,赫然出现了这样的标题“真正的敌人(Echte Feinde)”。这指的是多特蒙德和拜仁两家球会。近年随着多特蒙德复苏,两强关系重新变得紧张起来。本来世界杯让人们暂时忘却了德甲双雄的对立,但随着赛季即将拉开帷幕,特别是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最近频繁对多特蒙德国脚罗伊斯的合同表态,终于让黄黑军团忍无可忍。

两家俱乐部在2011-12赛季曾为罗伊斯有过激烈争夺,当时球员还效力于门兴,合同里有175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最终罗伊斯选择了培养过自己的多特蒙德,但媒体后来爆料,这名因伤遗憾错过巴西世界杯的当红国脚,和多特蒙德的合同里也规定了解约金条款。2015年夏天,只要有球队出价3500万就可以得到他。

尽管之前有传言说,拜仁在连续签下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后,准备暂时不再对多特蒙德球员下手,但这后来遭到拜仁否认。世界杯后德国媒体爆料,瓜迪奥拉希望签下罗伊斯,但萨默尔希望不要再激怒多特蒙德。7月底,鲁梅尼格否认俱乐部讨论过收购罗伊斯事宜,但也再次提到了解约金条款。

鲁梅尼格当时就说过:“我不会提前一年考虑明年夏天的事情,但对多特蒙德来说,想和罗伊斯续约取消解约金条款,会非常困难。不仅是拜仁,很多欧洲豪门都希望得到罗伊斯。”8月初接受采访,鲁梅尼格又被问到罗伊斯话题,他的回答是:“过去我们总是试图提前搞定转会,但如今不一样,我们还是等等再看球队究竟需要谁。”

当时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就提出强烈抗议:“很奇怪,鲁梅尼格这段时间总对多特蒙德说三道四。”6日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让双方矛盾达到极点。不知是口误还是蓄意爆料,鲁梅尼格甚至提到罗伊斯的解约金数额只有2500万,而非传言中的3500万。

不久前德国媒体曝光,施魏因斯泰格从巴西回到德国当晚庆祝时,唱过侮辱多特蒙德的歌曲,对此多特蒙德一笑了之,表示这不过是球员在狂欢和酒精作用下的举动,小猪后来也表示道歉。但这次不同,多特蒙德反应相当强烈,体育主管佐尔克回应说:“鲁梅尼格三天两头就评论多特蒙德内部的事情,他最好闭嘴。”

瓦茨克上赛季尾声曾和接替赫内斯出任拜仁主席的霍普夫纳干过仗,如今则怒斥鲁梅尼格让双边关系更为紧张,“大家都很清楚,他这样的话背后隐藏着什么目的。”德国媒体分析说,鲁梅尼格要么是真要在一年后挖罗伊斯,要么就是试图影响对方军心。毕竟拜仁今夏受到世界杯影响,备战情况不理想,或许鲁梅尼格也有些心里没底。

媒体披露,多特蒙德也很希望和罗伊斯尽快续约,避免格策被拜仁启动解约金条款的事情再次发生,准备将其年薪从450万涨到600万。早在4月份,多特蒙德就给罗伊斯提供过新合同,但遭到球员拒绝。罗伊斯最近强调,为多特蒙德效力很幸福,但谈到前途时闪烁其辞。罗伊斯目前恢复情况不错,甚至不排除8月23日德甲首轮复出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