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胡米兰!曝利物浦相中皇马门神 财政成优势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近日,媒体曝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迭戈-洛佩斯将以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消息,不过根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最新消息,刚刚送走雷纳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相中了皇马门神,红军有可能在转会市场完成对米兰的截胡。

迭戈-洛佩斯是皇马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主力,虽然表现不俗,不过今年夏天,皇马引进了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这让银河战舰在门将位置上坐拥了三名世界级好手。先前《米兰体育报》曾经披露,加利亚尼已经同弗洛伦蒂诺商谈洛佩斯转会的消息,而章鱼哥有望以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米兰,不过他的年薪高达450万欧元,这是米兰所无法承受的,因此这笔交易暂时未最终拍板。

米兰方面的久拖不决让红军看到了希望,在雷纳加盟拜仁的情况下,罗杰斯希望引进一名实力靠谱的门将来同米尼奥莱形成良性竞争,而皇马上个赛季的联赛主力当然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对于利物浦而言,他们相比于米兰有两大优势,第一,是在财力上要优于红黑军团,这让他们可以在待遇上满足迭戈-洛佩斯,也能在转会费上满足皇马。第二,利物浦可以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而米兰甚至没有欧联杯资格,这都让利物浦在转会市场占尽优势。

当然,西班牙的《机密报》透露,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也对迭戈-洛佩斯非常感兴趣,这就让章鱼哥的争夺战变为“三角斗场”,不过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利物浦似乎更占优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