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宣布退出国家队 称与乔治受伤无关系

杜兰特宣布退出国家队 自称身体和情绪不适

杜兰特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美国篮协在今天表示,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前锋凯文-杜兰特已经宣布,将退出2014年国家队,缺席西班牙世界杯,理由是他的身体和情绪问题,杜兰特成为美国男篮集训大名单公布之后第3位个人宣布退队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布莱克-格里芬和凯文乐福(微博)

由于此前保罗-乔治在美国队训练赛中出现严重伤病,外界普遍认为杜兰特是受此影响,导致情绪不稳。但杜兰特表示,自己退出的原因与保罗-乔治的受伤没有关系。

“他觉得自己在精神和身体上感到极度疲惫。”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基罗说,“他跟我和老K教练都进行过联系,告诉了我们他目前的困扰。他选择离开训练营,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无法实现对于球队的承诺。”

”K教练和我都完全支持凯文。对我们而言,他的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们支持他让自己休息一段时间,并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在未来我们希望还能够与凯文合作,要知道过去8年里,他一直都在参加国家队的各种训练,帮助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就。”克朗基罗补充道。

杜兰特本人谈到自己退出国家队时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他非常希望代表国家队征战。

“我为能够代表国家出战而无比骄傲。”杜兰特说,“可经过了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之后,我觉得自己无论是精神还是时间上,都无法履行对于球队的责任。因此,我觉得自己需要退一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来为了新赛季的到来做好准备,我需要让自己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都做好绝对的准备。我将会一直支持美国男篮,期待未来还能够与美国队继续合作。”

杜兰特已经参加了美国男篮第一周的集训,成功进入16人大名单,现在只剩下15人。他原本将参加下阶段在芝加哥的集训。如果不退出,杜兰特将会铁定进入最终的12人大名单,出征8月底的西班牙举行的篮球世界杯,然而此次他的退出有点突然。

只得一提的是,昨天有消息称阿杜与某运动品牌达成了10年3.2亿美元的代言合同,不知这是否与他退出国家队有关。(宁汉)

杜兰特宣布退出国家队 称与乔治受伤无关系

此前,K教练曾公开宣称本届梦之队的两大领袖就是杜兰特和哈登,哈登本人也有相似言论。现在,杜兰特突然宣布退出国家队,意味着哈登将成为美国队的唯一领袖。

一支以哈登为领袖的球队将是什么模样?

比谁每场比赛投丢的次数更多?比谁瞪着眼睛放任对手突破的pose摆得更帅?比谁在夜店泡到的妞更给劲儿?

wow,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