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歌手帮猛龙招杜兰特:兄弟来多伦多吧!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如今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恐怕没有球队不想招募雷霆核心杜兰特,在地时间本周一晚上,著名的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在演唱会的最后,帮助猛龙队开始招募杜兰特。

德雷克是杜兰特的好友,在他演唱会的最后,德里克高喊:“我的兄弟凯文-杜兰特真的太棒了,他今晚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我们的节目,我只想让他看看,如果他来到了多伦多打球,那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在德雷克说出这番话以后,现场的粉丝们开始高喊“KD”。如此高分贝的尖叫声也足以见得多伦多的球迷们有多么希望杜兰特加盟猛龙队。德雷克之所以为猛龙卖力的招募杜兰特,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他除了说唱歌手的身份之外,也是猛龙队的全球形象大使。

上赛季的猛龙迅速崛起,以常规赛第三的排名闯入到东部季后赛,一改昔日鱼腩的表现。在今年夏天,猛龙留住了洛瑞(微博)、瓦兹奎斯、帕特森等核心球员,还补充了路易斯-威廉姆斯这样的得分手,实力可谓稳中有升,如今的猛龙已经有了争夺东部总冠军的实力。

杜兰特将在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毫无以为从现在开始,猛龙已经展开了自己招募这位雷霆当家的攻势,虽然最终能否成功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如果多伦多能够用球迷的热情让KD披上猛龙战袍,猛龙队无疑会一跃成为总冠军大热门。(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