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哈登乔治1对1单挑 詹皇:带我一起玩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在美国男篮训练结束之后,杜兰特、哈登和乔治三大顶级得分手玩起了单挑对决,场面相当精彩。詹姆斯在得知之后,战斗情绪被点燃,不仅表示希望能加入进去,还强调如果行程没问题的话,他会亲自飞去拉斯维加斯,与他们一较高低。

杜兰特、哈登和乔治的单挑对决发生在美国男篮训练之后,场边站满了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这三人之间的单挑还有详细的规则,球员A进攻,球员B防守,如果打进,那么A继续进攻,C出场防守。如果A进攻失手,那么轮到B进攻,C出场防守。按照这样的轮换规则,谁能够先打进5个球,谁就赢得了这一轮的单挑对决。

从上传的视频来看,杜兰特、哈登和乔治都在单挑中展示了全面的进攻技术,既有中远距离的干拔投篮,也有突破和暴扣的精彩镜头,让场边观战的人群大呼过瘾。

在单挑结束之后,乔治还评价起了对手。“哈登速度快,重心低,而杜兰特有高度优势。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比对阵这两个家伙更能考验防守的了。”乔治说道,“总之,我们努力训练,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杜兰特则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比赛,他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有趣的是,没有国家队训练比赛任务的詹姆斯,在看到这个新闻之后,也燃烧起了战斗情绪。“听说杜兰特、哈登和乔治在训练结束后进行了一对一单挑,这太棒了。真希望我当时也在场,和他们对决一番。”詹姆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而乔治立马和詹姆斯进行了互动,表示已经为他留了一个位置。“杜兰特和哈登快来看,我们又多了一个对手了。”乔治写道,“詹姆斯,我们给你留着一个位置呢。”詹姆斯则回应表示,他真的有可能前往拉斯维加斯进行一场单挑对决。

“我看了看我的行程安排,貌似有时间前往拉斯维加斯,到时候定和你们较量一番。”詹姆斯写道。不过根据计划,美国男篮在飞往西班牙备战世界杯前,只会再在拉斯维加斯待两周时间,进行有限次数的训练。因此詹姆斯想要前往赌城和杜兰特、哈登、乔治交手,必须要抓紧时间了,球迷们可都等着呢。(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