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力挺书豪首发:如此悍将湖人好久未见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insidesocal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力挺林书豪(微博)首发,这位湖人传奇巨星坦言像林书豪这种冲击力很强的控卫,湖人已经好久未见了。

湖人今夏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引进了布泽尔和林书豪等球员。作为湖人队史名宿,“魔术师”一直关心老东家的情况,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开心布泽尔能够加盟,我们需要有人为球队注入强硬的元素,他能够提供这些。埃德-戴维斯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为球队带来了能量。”

“魔术师”是NBA历史最佳控卫之一,他对于控卫的水平最有发言权。“魔术师”对于林书豪十分欣赏,他坦言:“林可以持球冲击,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拥有这种特质的湖人控卫了。他是那种只要上场就能做出贡献的球员,无论是干拔跳投还是持球突破杀向篮筐。如果纳什可以打一定的时间,林就是球队非常棒的替补控卫。如果纳什上场时间受限,我们拥有一名优秀的首发级控卫(林书豪)去取代他,能够配备纳什和林这样的控卫组合真令人兴奋。”

考虑到纳什的历史地位,如果身体状态允许,湖人仍有可能让他首发,林书豪去统领第二阵容。“魔术师”认为林书豪打替补同样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利用自己的传球让队友获得得分良机,湖人的进攻战术将更加丰富。

“我认为兰德尔(湖人新秀)会在斯科特教练手下有不俗的发挥,”魔术师说,“他与林的配合将非常棒,湖人的第二阵容令人期待,当兰德尔与林一起上场时,你会看到那个小伙子获得很多的扣篮(微博)机会。这支球队比上赛季好了很多,因为球员们不再局限于只投三分球,这样的变化让我很开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