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顿5成可能出任湖人助教 能提升书豪最弱一环

腾讯体育8月1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被任命为湖人新任主帅之后,拜伦-斯科特目前正在积极组建自己的助教团队。据悉他有意聘请自己在克利夫兰骑士时的助教保罗-普莱斯利,尽管普莱斯利与湖人没有任何渊源。除此之外,斯科特还对两位已经退役的NBA老将颇感兴趣,一位是有七个总冠军在手的罗伯特-霍里,另一位是湖人当年F4 的一员加里-佩顿。

霍里(微博)与佩顿(微博)都没有任何执教经验,但是两人在球员时期都获得过各种荣誉。佩顿今天对传闻第一次给出回应,表示自己开始越来越(对做教练)感兴趣。“我去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并且在那里与贾森(基德(微博) )好好聊了一次,”他说,“我之前从未当过教练,不过最近我开始对此感兴趣。如果机会合适,我想我会试试的,这个概率是50%。”

佩顿是否能够成为助理教练主要取决于他本人的意愿。佩顿目前担任福克斯体育的评论员,生活惬意轻松。但如果成为教练,他的工作将会繁忙很多,长途旅行、熬夜、观看录像带这些都是少不了的。对于已经舒服惯了的佩顿来说,他需要下一个决心。

虽然与基德私交很好,但是定居在洛杉矶的佩顿似乎不想去密尔沃基做教练。据悉斯科特目前有意邀请佩顿加盟自己的助教团队,他希望佩顿能够帮助后场球员提高防守意识与防守能力。在联盟中,很多球员都会在夏天找佩顿训练,当然主要是后卫球员。他们都希望能够取得佩顿当年的“手套绝技”。而如果佩顿能够加盟湖人队,将会对林书豪(微博)的防守有极大的帮助。此前斯科特教练就表示,如果他担任球队主教练,可以帮助林书豪完成蜕变,尤其是防守端。在正式确定为湖人主帅后,斯科特第一点提出的就是防守。他对佩顿感兴趣正是看中了佩顿在防守端的能力。

“我有认真考虑,想过牺牲下自己的时间,做一做其它事。”佩顿说,“不过你也知道,如果真的回到篮球中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未来几年我也许会成为主教练。”

至于霍里,虽然球员时期是位角色球员,但他关键时刻的判断能力有目共睹。知情人透露斯科特还想邀请湖人旧将“疯狗”马德森出任助教。马德森在上个赛季就是湖人队的助理教练,他此前还曾经执教过湖人的发展联盟球队防守者,随后因为能力突出被调到湖人队出任助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