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经理:科比下赛季场均18分 带队进前八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接受ESPN采访,主持人预测科比下赛季场均18分,库普切克认可这个说法并坦言相信科比能带领湖人闯入季后赛。

ESPN主持人考沃德采访库普切克,首先与这位湖人总经理聊了聊科比下赛季可能打出的数据。“这个主要取决于斯科特教练的战术安排,还有科比的身体感觉以及他的上场时间,”库普切克说。

科比从1999-00赛季开始直至2012-13赛季连续14年场均得分不低于22分,2013-14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分下降至13.8分,创科比新秀赛季(场均7.6分)以来新低。考沃德预测科比下赛季场均得分为18.5分,投篮命中率47%创职业生涯新高。对于考沃德的预测,库普切克认为比较符合实际。

“这是比较现实的,得分对于科比来说从来不是问题,”库普切克说,“如果我们需要他拿很多分,他可以做到。他也许不会做以前那些需要很强运动能力的动作,虽然我觉得他仍将尝试,他可能会争取更多的罚球机会,到内线去制造杀伤,会利用背打等各种各样的方式得分。出色的球员都会这样处理比赛,他们知道在职业生涯晚年如何打球。”

湖人上赛季只赢了27场比赛,自2004-05赛季后首次无缘季后赛。湖人在休赛期追求詹姆斯安东尼未果,加索尔转投公牛,虽然引进了林书豪(微博)布泽尔,但赛季前景并不被看好。对于湖人被看衰,库普切克表示:“我相信我们下赛季是能够进入季后赛的。”

科比回归是库普切克看好湖人闯入西部前八的底气所在,有一些传闻称科比的队友不好当,但在库普切克看来,科比只是对队友要求严格,他对自己同样如此。“科比希望队友能够达到他期望的水准,作为湖人的球员,如果你不符合科比的要求,那就会出问题,”库普切克说。

库普切克还谈到了湖人前任主教练德安东尼,德安东尼执教湖人期间成绩为67胜87负,胜率连50%都没到。“双方并不是完美的适合,我认为他会同意这样的观点,”库普切克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