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正式续约波什 莱利:很幸运他留在迈阿密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热火官网报道,全明星内线波什(微博)正式和球队续约,合同细节并未对外公布。根据之前报道,波什的续约合同为期5年,总金额达到1.18亿美元。热火总裁莱利欢迎波什留在迈阿密,并表示他将是球队新赛季的领袖。

波什早在半个月前就和热火达成了续约协议,但双方迟迟未能正式签署合同。而一直到今天,波什终于在新合同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意味着他将继续为这支球队效力5个赛季。

热火总裁莱利就波什正式续约一事发表了声明,欢迎这名全明星内线留在迈阿密。“波什两度获得总冠军奖杯,并且是联盟中最全面的大个子球员之一。”莱利说道,“他独特的技术能力,让他成为了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一直都有感觉,他是属于这支球队、这个团队和这座城市的。我相信波什新赛季会领导好热火队。能够续约这位9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对热火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非常幸运能够留下他。”

今年夏天,热火遭遇重创,他们失去了詹姆斯,并且波什一度和火箭走得非常近。但在得知詹姆斯离开的决定后,热火为波什开出了5年1.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最终成功留下了球队的内线核心。

波什11年NBA生涯,一共出场796次,其中784次是以首发身份出战,场均能够贡献19.2分8.7篮板2助攻和1.1次盖帽。过去4个赛季,波什效力于热火,一共出战了287场常规赛,场均砍下17.3分7.4篮板和1.6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0.9%。在热火队史数据的排行榜上,波什罚球命中率和投篮命中率分居第3和第4,盖帽排在第7,防守篮板排在第9,得分排在第10。随着波什继续为热火效力,他的排名将会进一步他提升。

上赛季,波什为热火出战79场,场均贡献16.2分6.6篮板1.1次助攻和1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1.6%。上赛季结束,波什在热火一共投中了111记三分,是球队队史命中三分最多的身高超过2米11的球员。另外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波什得到了生涯第15000分和第1500次助攻。随着詹姆斯离开,韦德(微博)状态未知,波什将成为球队第一核心,他下赛季的数据有望得到大幅提升。

在效力热火期间,波什在季后赛中为球队出战了78场,其中首发74次,场均贡献14.9分7.3篮板和1.1次盖帽。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山猫的比赛中,波什在四场系列赛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69.2%,创造了队史纪录。(肖恩)

热火正式续约波什 莱利:很幸运他留在迈阿密

来看看波什在这个夏天做了些什么。

其一,宣布跳出合同,并放话只要詹姆斯留队他就肯定留队,即便降薪也愿意继续留在热火——可谓有情有义。

其二,詹姆斯宣布回家之后,波什与热火签下5年1.18亿巨额合同,队内地位进一步提升,且新赛季数据必将大幅上涨——可谓名利双收。

在詹姆斯的“决定2”再次引发争议时,在韦德降薪续约遭受经济上损失时,波什才是三巨头里面真正的人生赢家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