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热火季前赛交锋 詹皇与韦德波什里约对决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NBA官方网站报道,热火公布了季前赛赛程安排,将与骑士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交锋,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联手对决詹姆斯

热火2014-15赛季季前赛安排正式出炉,季前赛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5日举行,地点是路易斯维尔,热火的对手是鹈鹕。在与鹈鹕交手后,热火将回到主场迈阿密美航球馆,北京时间10月8日对垒魔术

热火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迎来季前赛重头戏,他们将赴巴西里约热内卢打比赛,对手是骑士。10月12日的比赛无疑非常吸引眼球,是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后首次面对过去4年效力的老东家。昔日的迈阿密三巨头在赛场上重聚,只是韦德与波什仍身穿热火球衣,而詹姆斯已披上骑士战袍。

在詹姆斯效力热火的4年中,韦德被批评状态逐年下滑狂拖“皇帝”后腿,波什更是被质疑为“伪巨头”。詹姆斯离开让韦德重新成为热火的战术核心,而波什在球权方面也更有保障,两位球星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另外,詹姆斯与欧文的配合,能否像詹韦连线那样默契十足,也需要通过比赛来验证。

结束巴西之旅后,热火将在北京时间10月15日主场迎战老鹰。10月18日,热火将在堪萨斯城对抗勇士,这是热火第五次于堪萨斯城打比赛。热火战罢勇士就要前往圣安东尼奥,北京时间10月19日客场遭遇马刺,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重逢,马刺还是那支马刺,而热火已不是那支热火。

打完背靠背后,热火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迈阿密迎接火箭的挑战,火箭今夏苦追波什未果,哈登与韦德第一分卫之争,比赛不乏看点。热火季前赛收官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演,于孟菲斯对垒灰熊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