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圣诞大战骑士热火相遇 詹姆斯对决韦德波什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美媒透露,继有消息显示新赛季揭幕战将在骑士马刺之间进行后,又有流言传出:圣诞大战将在骑士与热火之间进行。倘若成真,那么将会一个非常有趣的看点。

不过美媒也同时强调,目前这只是流言,并不是确切的消息。但如果骑士能与热火在圣诞大战中碰面,无疑是会令参赛双方百味陈杂。今年夏天詹姆斯做出决定,离开热火重返骑士,一旦双方在圣诞大战中碰面,意味着詹姆斯将与昔日并肩作战的两大战友波什(微博)与韦德(微博),兵戎相见。

与詹姆斯的离去不同,韦德与波什双双选择留在热火。其中尤以波什的留守颇具曲折,先是传闻他加盟火箭在即,不料在最后关头,帕特-莱利一狠心拍出一份5年1.18亿的顶薪合同。令波什回心转意,也令莫雷的计划全盘破灭。

新赛季的具体赛程预计将在下个月正式出炉,流言显示,新赛季将于2014年10月29日正式开始,至2015年4月16日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则将于2015年4月19日正式开打。除此之外全明星周末是否会从三天延长到一周,以便于给球员更多的休息时间,也在讨论之中。

杨威利

传圣诞大战骑士热火相遇 詹姆斯对决韦德波什

09年时,詹姆斯和韦德曾经贡献过一场令人目瞪口呆的飚分大战,韦德41分7篮板9助攻7抢断的数据略微胜过詹姆斯的42分8篮板4助攻,但骑士却赢了热火。

弹指一挥间,5年的时光悄然逝去,但韦德还在热火,詹姆斯还在骑士,邓肯还在马刺,科比还在湖人诺维茨基还在小牛——都说这世界变化快,我咋没觉得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