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曝小罗真实下家 奔赴澳洲携手比利亚

经纪人曝小罗真实下家 奔赴澳洲携手比利亚

小罗即将登陆澳超搭档比利亚(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根据《goal》网的消息,著名经纪人斯蒂卡向媒体爆料,刚刚与米内罗俱乐部解约的小罗的下个东家极有可能是悉尼FC或墨尔本城中的一支。

西班牙射手比利亚已经确定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城,不过大联盟新赛季要到明年3月份才开始,因此比利亚选择短期加盟墨尔本城,以便能够保持竞技状态。如果小罗能够加盟墨尔本城,那么他将和比利亚并肩作战。

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巨星、世界足球先生小罗刚刚与米内罗竞技俱乐部解约,但巴西人并不准备就此退役,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他自然招来了很多球队的目光,有消息就称小罗可能奔赴博卡青年顶替里克尔梅离去后的核心位置,美国大联盟也向巴西人伸出了橄榄枝,更有消息称前世界足球先生会加盟恒大征战中超

著名经纪人斯蒂卡爆料,小罗即将落脚澳超联赛,他将加盟悉尼FC俱乐部,这位经纪人曾成功将世界级巨星德尔-皮耶罗运作到悉尼FC队,因此他对小罗加盟球队很有信心。

“来自澳超的球队确实想要引进小罗,我们收到了很多这方面的邀请。”斯蒂卡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凡事皆有可能,澳大利亚的一切都非常适合小罗,那里将会是他全新生活的开始,他一定会享受澳洲的生活方式,以及球迷的狂热。而小罗也会为澳超带来世界性的关注度,并且能提升联赛的水平,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由于皮耶罗的离去,悉尼FC非常希望再引进一位世界级巨星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小罗出众的球技以及超高的人气是俱乐部非常看重的,他们非常希望通过曾经运作过皮耶罗转会的斯蒂卡促成这笔交易。而另一方面,墨尔本城对签约小罗也很感兴趣,这支由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老板曼苏尔投资的球队希望拿下小罗,这样球队的人气就会一路飙升。

据悉,小罗将会在本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未来的动向。如果一切运作顺利的话,我们极有可能看到巴西人征战澳洲联赛的情景。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