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和米内罗解约 或转投弗鲁米嫩塞搭档孔卡

小罗和米内罗解约 或转投弗鲁米嫩塞搭档孔卡

小罗和米内罗解约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goal.com等外媒报道,罗纳尔迪尼奥和巴甲劲旅米内罗竞技终止了合同,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有可能加盟阿根廷甲级联赛豪门博卡青年顶替里克尔梅,或者转投弗鲁米嫩塞和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球员孔卡搭档。

在欧洲足坛闯荡多年斩获无数荣誉后,小罗重返巴西踢球,并在2012年6月由弗拉门戈转投米内罗竞技。状态依然出色的小罗帮助米内罗竞技获得过巴甲联赛亚军、米内罗州联赛以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去年年底世俱杯上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中超广州恒大获得季军。尽管上赛季米内罗竞技只位列巴甲第8,但小罗的表现无可争议,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等俱乐部都曾经开出高薪邀请小罗加盟,但他在今年1月选择和俱乐部续约一年。

然而小罗却突然提前终止了和米内罗竞技的合同,米内罗竞技主教练勒维-库尔皮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不能再找小罗踢球了,他和我们的合同结束了。这是非常不幸的事情,因为他是一个偶像级球员,所有人都很喜欢他的足球风格,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但他现在离开了,我们在失去了他的情况下还要继续前行。”其实小罗几天前在推特中的话语就暗示他将和米内罗竞技解约:“我们的合作关系非常出色,米内罗竞技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当地时间本周三,小罗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职业生涯下一站的选择。据媒体透露,小罗目前正在和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接触,博卡青年10号核心里克尔梅已经离队,小罗有望成为他的替身。此外,也有消息称巴甲的弗鲁米嫩塞和一家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也对小罗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前广州恒大球员孔卡目前就在弗鲁米嫩塞效力,如果小罗加盟该队,有望和孔卡搭档。

(一笑)

小罗和米内罗解约 或转投弗鲁米嫩塞搭档孔卡

有些人为胜利而生,比如穆里尼奥;有些人为创造历史而生,比如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有些人为快意人生而生,比如小罗。他才华横溢却挥霍天赋,他率性而为却真实可爱,他的巅峰虽然短暂,但足以令同时代的所有巨星俯首称臣。

从巴黎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从米兰到里约热内卢,小罗的人生主题从来都是四海为家、颠沛流离。无论下一站是哪儿,他的旅程仍不会结束。(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