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现实逼蓝军必清洗1人:T9离队or两门神2选1

一现实逼蓝军必清洗1人:T9离队or两门神2选1

目前没有球队愿意接手托雷斯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已经花费了8200万英镑,迭戈-科斯塔、小法、费利佩-路易斯加盟蓝军,库尔图瓦、德罗巴(微博)重返斯坦福桥。《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蓝军阵中的外援名额已经超编,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必须在一线队中清洗1名球员。托雷斯是穆帅最希望送走的,可是从转会可操作性上看,库尔图瓦和切赫间有1人可能被迫离队。

《每日电讯报》透露,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对外援名额有一项规定,每家俱乐部一线队的25人注册名单中,最多可有17名外籍球员,而随着德罗巴的加盟,切尔西一线队中的外籍球员达到了18名,这意味着切尔西必须清洗一人。据悉,5000万先生托雷斯是穆里尼奥最希望清洗的,然而蓝军2000万欧元的标价和T9高达17.5万英镑的周薪,让接手者们望而却步。另外一名穆里尼奥希望送走的球员是米克尔,可是同样没有球队愿意接单尼日利亚人。

《每日电讯报》分析,在无法送走托雷斯或者米克尔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很可能被迫送走切赫。随着库尔图瓦的回归,切尔西的一线队已经坐拥切赫、库尔图瓦和施瓦泽三名高水平门将,这样的门将配置显然是一种浪费。《每日电讯报》透露,大巴黎对切赫非常感兴趣,他们甚至已经向蓝军报价1000万英镑。一旦切赫遭到清洗,穆里尼奥将会提拔本土门将布莱克曼或者比尼出任第3门将。

与《每日电讯报》分析有所出入,《每日体育报》提出了另外一个人选,库尔图瓦。这家西班牙媒体披露,在切尔西官网公布的球员信息中,比利时门神居然没有被分配球衣号码,卢卡库、罗梅乌、马林(微博)、摩西(微博)和伯特兰5人的号码同样没有被分配。值得一提的是,这5名球员都在清洗之列。《每日体育报》猜测库尔图瓦有可能继续被切尔西租借或者出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