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2米空门打飞!托雷斯神一般的解围式射门

门前2米空门打飞!托雷斯神一般的解围式射门

托雷斯门前2米空门不进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今夏的第4场热身赛2-1击败斯洛文尼亚球队卢布尔雅那奥林匹,新加盟的前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首秀进球让蓝军球迷看到了新赛季“锋有力”的希望,然而托雷斯门前2米打空门不进,糟糕状态依旧延续。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阿克左路传中,足球越过门将来到了托雷斯的面前。此时球门为托雷斯已经完全敞开,切尔西球迷和托雷斯自己相信对这一幕都不陌生,这一次西班牙人再次做出了神一般的射门,在门前两米处用胸口直接将球挡的高出了球门,同样,这一幕也是蓝军球迷熟悉的。

这球托雷斯不进要比进更难,如果水平一般的后卫想要解围都有可能打进乌龙,但托雷斯就是这样神一般的存在。2011年初,托雷斯以5000英镑加盟切尔西,被切尔西球迷寄予厚望的他仿佛将射门靴丢在了安菲尔德。这三年半以来,托雷斯状态极其糟糕,数次单刀或者空门不进被好事者做成搞笑视频集锦。

就在这场比赛托雷斯空门不进后,网上各种段子对其进行了调侃。BBC体育推特写到:“突发新闻!托雷斯又回来了!”有球迷幽默的表示:“托雷斯的这次射门证明了他是真的托雷斯。”另一位球迷模仿德罗巴(微博)的语气:“两年了,切尔西几乎一切都变了,但不变的还是我曾经的队友托雷斯,还有摆在他面前的空门。”

巴西世界杯上,西班牙首战被荷兰羞辱,托雷斯原本可以利用单刀机会证明自己,但却如巴神附体般思考人生错失良机。2011-2012赛季切尔西和曼联(微博 数据) 托雷斯错失空门的镜头更是被广大球迷熟悉,当是他在灵巧晃过曼联门将德赫亚后,面前只剩下一座空门,然而托雷斯却戏剧性的将球直接踢出了底线。随后托雷斯一头栽倒在地上,捂着脸不想起来,似乎是没脸见人,场边的球迷更是嘲笑声一片。

穆里尼奥上赛季对托雷斯也无可奈何,甚至曾骂他没种。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和国米、老东家马竞等队传出过绯闻的托雷斯至今还没有离开切尔西。相信在科斯塔加盟,德罗巴回归斯坦福桥后,托雷斯的地位将非常尴尬,出场的机会也将极其少,特别是在季前赛又展现了他如此神奇的射门之后。

(一笑)

门前2米空门打飞!托雷斯神一般的解围式射门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作为世界级后卫,托雷斯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门前2米的高难度胸部解围,对防守队员的判断力和基本功要求很高,能够做到这点的后卫,身价至少3000万起。联想到前两天马竞想用区区1000万左右把托雷斯买回去,实在是有些异想天开。(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