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切尔西2-1胜 小法科斯塔首秀导演逆转

热身赛-切尔西2-1胜 小法科斯塔首秀导逆转

科斯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首秀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切尔西迎来他们新赛季前的第4场热身赛,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球队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最终蓝军以2比1逆转击败对手,两位新援迭戈-科斯塔与法布雷加斯都完成了加盟球队后的首秀。

刚刚重返切尔西的魔兽德罗巴(微博)亲临现场观战,赛前他主动与主教练穆里尼奥握手并亲切交谈。而本场首发方面,穆里尼奥就上一场的阵容做了重大调整,德拉茨顶替切赫担任门将,法布雷加斯与迭戈-科斯塔都迎了加盟球队后的首秀。

开场后,法布雷加斯便奉送了几次有威胁的直塞球,可惜都被队友所浪费。切尔西上半场整体状态不佳,反而是对手奥林匹亚率先进球,第40分钟他们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卡普在禁区右侧抽射得手,切尔西也以0比1 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穆里尼奥派上了托雷斯,与迭戈-科斯塔形成双前锋,而切尔西也首次尝试了442阵型。

第53分钟,切尔西的城门再次告急,奥林匹亚后场断球后直接长传找到本方前锋,蓝军后场空无一人,好在切赫及时出击,在中圈附近头球解围才化解了险情。

第56分钟切尔西扮回一球,迭戈-科斯塔接应法布雷加斯的妙传形成单刀机会,西班牙人冷静的将球抽射入网,两位夏季引进的新援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比分1比1.

第63分钟,托雷斯禁区左侧拿球,稍作调整后西班牙人拔脚怒射,对方门将将球奋力击出,可惜被埋伏在禁区内的祖玛 截到,法国人将球补射入网,切尔西2比1取得领先。

比赛的最后阶段,伊万诺维奇破门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托雷斯又现解围式射门。最终切尔西以2比1击败对手,小法与迭戈-科斯塔也收获了他们加盟球队后的首胜。

切尔西首发名单(4-2-3-1):德拉茨;阿兹皮利奎塔(微博)卡希尔,祖玛,菲利佩-路易斯;马蒂奇,法布雷加斯;萨拉赫,博加,布朗;迭戈-科斯塔

(饶晗)

热身赛-切尔西2-1胜 小法科斯塔首秀导演逆转

阿布和穆帅用私人飞机把托雷斯带到米兰,想把他免费送给米兰。到了米兰以后,托妞抓住座椅,死都不肯下飞机。阿布心一狠,对穆帅说:“走,飞机也不要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