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快船危了!里弗斯保罗格里芬欲一起离队

独家:快船危了!里弗斯保罗格里芬欲一起离队

快船教练里弗斯

腾讯体育7月23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洛杉矶快船危险了!由于最近关于球队所有权归属的官司一直没有定论,球队篮球总裁里弗斯与核心球员保罗格里芬等人已经萌生去意。

“道格(里弗斯)亲口表示,如果最终结果是斯特林继续担任老板,他一定会走人,”联盟派到快船的代理CEO迪克-帕森斯告诉腾讯体育,“除了里弗斯之外,很多球员也都要离队。”

虽然帕森斯拒绝说出球员姓名,但腾讯体育通过他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得知,保罗、格里芬与小乔丹都已经私下表态,他们不愿再为斯特林效力。

“这与钱无关,”帕森斯身边这位工作人员匿名告诉腾讯体育,“事实上以上四人的薪水待遇已经非常非常高了,但他们不愿再为斯特林打球,原因很明显。”

据悉,斯特林在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一邀请史蒂夫-鲍尔默去自己家中商谈快船买卖的事宜。但是知情人透露,这次90分钟的会面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所以最终结果还是要通过法庭来判决。

“目前斯特林的态度很明确,他坚决不卖球队,”鲍尔默的律师亚当-斯特桑德告诉腾讯体育,“但是我们仍然相信法庭有能力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9月15日之前快船的所有权没有转让,NBA将会收回球队然后对其进行拍卖。打同时斯特林也一直在努力控告NBA,他希望法庭能够判他继续拥有快船。

“如果他(斯特林)坚持如此,这对于快船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代理CEO帕森斯说,“首先,所有的赞助商都不会再赞助这支球队。然后,主教练与核心球员都要离队,这对于洛杉矶快船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斯特林情绪非常暴躁,他已经在法庭上与自己的妻子雪莉-斯特林公开反目并辱骂对方为“猪”。但雪莉-斯特林并没有反唇相讥,她表示相信法庭与NBA联盟会对此事做出最公正的决定。

与鲍尔默在家中会面的第二天,斯特林与其团队再次出庭。腾讯体育将持续关注事态发展。

独家:快船危了!里弗斯保罗格里芬欲一起离队

NBA球员分两种:火箭球员、曝火箭球员。

这个夏天,火箭先后与詹姆斯安东尼和波什(微博)传出绯闻,但最终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还白白损失了帕森斯、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如今,快船三大主力外加主帅里弗斯均可能离队,目测又有一大波“曝火箭球员”将出现在各大媒体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