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超六爆砍63分+绝杀 科比现场观战被折服

快船超六爆砍63分+绝杀 科比现场观战被折服

科比克劳福德

腾讯体育7月22日美国讯(首席记者 段冉)上赛季全联盟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是西雅图人,每年夏天他都会回到家乡并参加各种各样的篮球表演赛,其中就包括西雅图Pro Am的比赛。但今年的这场Pro Am显得更特别,因为科比与名宿加里-佩顿都到现场助阵。

前一天刚刚在一场名人棒球赛上大显身手的科比这次与加里-佩顿一起来到Pro Am的场馆为克劳福德助威。虽说克劳福德所效力的快船与科比效力的湖人近两年来并不友好,但科比与克劳福德个人之间并没有任何过节。这次来到比赛现场的科比并没打算参赛,他只是穿着便装来为克劳福德助威。

“历史上最棒的球星之一能来这里支持我们Pro Am的比赛,真的太感谢了!”克劳福德在自己的推特上鸣谢科比。而科比也被克劳福德在场上的表现折服,连称后者是个人得分能力最强的后卫之一。

比赛里克劳福德视得分如探囊取物,全场爆砍63分(下半场41分)并命中一个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绝杀。这样的表演赛虽然胜负没有太大意义,但快船“超六”的个人得分秀让全场爆满的球迷看得如痴如醉。

除了科比的人气之外,佩顿(微博)在西雅图的受欢迎程度也非常高。这位已退役多年的控卫当年曾带领西雅图超音速队打进总决赛。所以当克劳福德轮流介绍科比与佩顿时,两人得到的欢呼声几乎不分上下。

“能在他俩面前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真的很爽,”克劳福德赛后坦言,“这的确不是NBA,但仍然是篮球。很高兴我能在自己享受篮球快乐的同时给大家也带来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