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欠债4.8亿美元 财务官建议其出售快船

斯特林欠债4.8亿美元 财务官建议其出售快船

斯特林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由于斯特林出尔反尔,并将妻子告上法庭,导致快船出售协议迟迟无法正式完成。而在最新的庭审中,斯特林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达伦-施尔德出庭作证,他透露斯特林的债务达到4.8亿美元。斯特林需要出售快船套现,来债还债务,否则他只能变卖房子。

斯特林夫妇对薄公堂,争夺的主要焦点是谢莉-斯特林是否已经得到丈夫的许可(微博),拥有家族信托的唯一控制权。如果法官确认谢莉是斯特林家族信托的唯一代理人,那么她和鲍尔默达成的快船20亿美元出售协议就是合法的。

但在法庭上,斯特林不仅否认他将家族信托的控制权交给妻子,而且还强调他根本不想出售快船。由此一来,谢莉和她的律师们必须要不断提供证据,让法官相信斯特林当时的确是让谢莉全权办理快船出售协议。在最新的一次庭审中,谢莉一方请来了斯特林公司首席财务官施尔德作证。

施尔德透露,斯特林目前需要偿还4.8亿美元的债务。而由于在快船出售问题上的出尔反尔,斯特林的信誉被质疑,美洲银行向他催讨3.5亿美元的贷款。在当前情况下,斯特林想要还清高达4.8亿美元的欠款,只能把快船卖掉,否则他不得不变卖自己的房产。斯特林目前资产总额达到25亿美元,但其中很大部分都是不动产。

“我之前就告诉过他,拒绝出售快船的决定就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很多债权人会因此催我们还款。”施尔德说道,“倘若如此,我们没有选择,只能出售自己的不动产套现。”

很显然,施尔德的证词是有利于谢莉一方的。根据施尔德的描述,斯特林面临着一定的财务压力,他需要卖掉快船来偿还债务。因此他当时是有可能想要卖掉快船,而把家族信托的控制权交给谢莉,让自己的妻子去办理快船出售事宜。

在法庭上,施尔德还与斯特林的律师布莱彻交锋。布莱彻表示斯特林完全有其他的方式来解决还贷问题,根本不需要出售快船,但对这一观点,施尔德做出了有力的回击。“现在没有大银行愿意借贷给我们来解决债务问题。”施尔德说道,“而由于此次事件造成的信誉问题,也没有人愿意和我们合作。”在施尔德看来,出售快船对斯特林公司是有利的。希望他的建议能够让斯特林放弃抗争,让快船顺利完成老板交接手续。(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