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莱斯荣膺夏联赛MVP 为前湖人冠军成员之子

小莱斯荣膺夏联赛MVP 为前湖人冠军成员之子

格伦-莱斯二世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NBA官方宣布了2014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MVP,奇才后卫格伦-莱斯二世荣膺这一奖项,而他的父亲则是当年叱咤江湖的老格伦-莱斯,正可谓是虎父无犬子。

莱斯二世在夏季联赛里表现极为抢眼,他场均能够拿到联赛最高的25分,并有7.8个篮板2.5次抢断进账,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9%,在他的带领下,奇才最终杀入到了半决赛,只是最终不敌国王,无缘决赛。

现年23岁的莱斯二世身高1米98,能够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他在2013年次轮第35位被76人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华盛顿奇才,上赛季,莱斯在奇才并为得到太多机会,他只是出战11场,场均登场9.9分钟,拿到2.9分1.9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9.7%。

小莱斯身上也笼罩着父辈的光环,他的父亲格伦-莱斯在NBA效力过15个赛季,其中在1997年全明星赛曾单节拿到20分,力压乔丹荣膺全明星赛MVP,在2000年,莱斯还做为湖人一员,帮助球队夺取了总冠军。

NBA官方随后还公布了夏季联赛最佳阵容,其中入选第一阵容的有道格-迈克德莫特、(公牛)、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火箭)、托尼-斯内尔(公牛)、格伦-莱斯二世(奇才)、奥托-波特(奇才)。

入选最佳阵容二队的有:鲁迪-戈贝尔(爵士)、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拉斯-史密斯(鹈鹕)、乔丹-麦克雷(76人)、TJ-沃伦(太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