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眼称夏季联赛太轻松 豪言欲成无死角全能王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CBS报道,2014年选秀榜眼贾巴里-帕克坦言夏季联赛很轻松,难度甚至低于他所经历的大学比赛。帕克(微博)表示他的目标是消除所有死角,让自己成为无懈可击的全能战士。

雄鹿新秀前锋帕克经常被拿来与安东尼进行比较,他与“甜瓜”一样都是拥有强壮身体的侧翼球员。不过帕克并没有将安东尼作为自己的模板,“甜瓜”技术全面但更专注于得分,而帕克则是希望在方方面面为球队做出贡献。帕克具备安东尼级别的进攻天赋,但他不想把自己的角色限定为得分手。

帕克在夏季联赛中场均得到15.6分8.2篮板,他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技术和成熟的心态。夏季联赛是NBA的入门功课,帕克适应起来游刃有余,他坦言:“我认为和我在大学时差不多。我效力杜克的时候,经常被双人包夹,球员更多的时候守在篮下,而现在他们并没有派第二名球员夹击我,我获得了更多的空间。我觉得是一样的或者说更轻松一些。”

夏季联赛与NBA的正式比赛相比还有差距,但对于新秀球员而言是提前适应NBA比赛强度改善技术的好机会。雄鹿的教练组希望帕克能够利用这段时间更好的磨练自己,让比赛没有死角精通方方面面的技巧。“要让自己能够用上全部的武器,”帕克说,“在比赛不同的方面做出贡献,和不同的球员搭档都没有问题。掩护、组织进攻和空位投篮,要努力打磨自己的比赛,可以不受任何限制。”

帕克能打小前锋也可胜任大前锋,在谈到自己的场上位置时,这位小将表示:“我就是一位前锋,现在的比赛四个位置都是可以互换的,我和阿德托昆博搭档,我们是可以互补的。”

在夏季联赛中,帕克除了注意得分和抢篮板外,还重点演练了快攻,球队希望他能够成为反击的领导者。“这是教练要求我注意的事情,”帕克说,“传球发动快攻或者自己带球突进,这对我这种风格的球员来说是优势所在。”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