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真要争冠了! 双星领军晋级夏季联赛决赛

火箭真要争冠了! 双星领军晋级夏季联赛决赛

莫泰尤纳斯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球迷总在调侃:火箭年年夏天都能营造出争冠气场。而这个夏天火箭真有机会争冠了——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半决赛上,火箭克服了开局慢热、群体打铁等常规问题,在卡南与莫蒂埃尤纳斯率领下击败黄蜂,挺进最后的争冠决赛。

与黄蜂的这场较量并不顺利,火箭开局即是严重慢热,前9次投篮全部投失;但卡南与莫蒂埃尤纳斯两人体现了内外双核的威力——卡南全场17投8中砍下23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射入了关键三分球;莫蒂埃尤纳斯则12投6中攻下18分13篮板,连续第3场拿下两双,并在最后时刻以个人标志性的单手抛射为火箭锁定胜局。最终火箭83-79击败黄蜂。

夏季联赛赛程繁密,与黄蜂的这场球是火箭在9天内的第7战;并且夏季联赛传统上就是演练新秀、考核边缘人的练兵舞台,难以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提出过高要求;但卡南与莫蒂埃尤纳斯两人还是赢得了好评:NBA官网在赛后重点介绍了这两人的表现,《休斯敦纪事报》称这两人“为常规赛赢得更多戏份而积累了筹码”。事实上在这场领先权交替13次、10次出现平分的拉锯战中,卡南与莫蒂埃尤纳斯之外的火箭其他球员总共是51投11中,三分球20投4中。

在稍晚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国王74-62击败奇才。火箭将与国王在22日进行争冠战。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