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冠军队长终结国脚生涯

拉姆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冠军队长终结国脚生涯

拉姆刚刚在巴西世界杯上带领德国获得冠军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德国足协官方消息,拉姆退出德国国家队,这位世界杯冠军队长终结自己的国脚生涯。

本届世界杯,拉姆作为队长首发踢满了德国队全部7场比赛,有2次助攻,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截至目前,拉姆为德国队出场113次,打进5球,参加了2006、2010和2014世界杯,2004、2008和2012年欧洲杯。拉姆国家队处子秀是2004年2月18日德国与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他已经代表德国队征战了10年多时间。

德国《图片报》也报道称今年30岁的拉姆将退出德国队,在世界杯夺冠后作为冠军队长离开对拉姆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拉姆和拜仁的合同截止到2018年才到期。

拜仁俱乐部官方网站也确认了拉姆退出国家队的消息:“拉姆退出国家队,就如同船长离开船一样。令人惊讶的是,他在德国队获得巴西世界杯五天之后,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已经把自己的决定提前告诉给了主教练勒夫。拉姆表示自己在上赛季就对从国家队退役的问题进行了深思熟虑。”

各方声音:

【拉姆:上个赛季时就作出决定】

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拉姆透露早在上个赛季就产生了这个想法,而他在本周早些时候就通知了勒夫。

默克尔:向他致敬】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我要向拉姆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这么多年他为国家队作出的一切。

(一笑)

拉姆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冠军队长终结国脚生涯

急流勇退谓之知机,很多良将都明白这个道理,但付诸行动者为少。冠军队长拉姆在30岁退出国家队,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