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拉姆诺伊尔伤势无碍 均能出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消息,在接受队医沃尔法特博士的详细检查后,球队两员大将拉姆诺伊尔确认伤势并无大碍,均能够代表德国队出征巴西世界杯

在德国杯决赛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拜仁队长拉姆出场仅30分钟便因脚踝扭伤被里贝里替换下场,门将诺伊尔则在一次出击中右肩着地疑似受伤。在当地时间周一,拉姆和诺伊尔接受了沃尔法特博士的详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拉姆只需要休息5至7天即可恢复,诺伊尔的右肩目前则已经打上石膏固定,两人均将在本周三前往南蒂罗尔与国家队会合,并将健康的参加巴西世界杯。

拉姆和诺伊尔伤势无大碍对于德国队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毕竟两人都是勒夫麾下的绝对主力,但拜仁和德国队双料副队长施魏因施泰格的伤情则还需要详细的检查才能确认,世界杯前景仍不明朗。施魏因施泰格是在联赛末轮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遭遇伤情,“小猪”首发登场仅37分钟便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丹麦小将霍伊别尔换下,赛后诊断出施魏因施泰格的髌骨肌腱受损,并因此缺席了德国杯决赛。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