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续约拉姆穆勒 双核留队曼联挖角梦碎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同拉姆穆勒完成续约,这两大悍将都和拜仁续约两年。

续约之前,拉姆同拜仁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穆勒的合同到2017年截止,两人都同拜仁续约后,拉姆的合同延长至2018年,穆勒的合同延长至2019年。拉姆从06-07赛季开始,便为拜仁征战,截至目前,他为拜仁出场396次,攻入11球。如今拉姆已经成为拜仁和德国队的双料队长,在两支球队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考虑到他已经30岁,这意味着拉姆将在拜仁终老。穆勒则从08-09赛季开始,为拜仁一线队效力,截至目前,他为拜仁出场256次,攻入99球。如今24岁的穆勒,已经成长为拜仁的前场进攻核心。

拜仁同两大核心球员完成续约,这让俱乐部CEO鲁梅尼格非常高兴,他表示:“无论拉姆还是穆勒,他们都是拜仁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是他们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他们两人仍然忠于拜仁,未来他们将在球队扮演重要角色。我非常高兴的是,两名球员同意长期为俱乐部效力。现在,我希望拉姆和穆勒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成功,德国队将在他们的率领下夺得冠军。”

拉姆表示:“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团队在续约过程中谈判非常融洽,因为双方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续约意愿。这肯定是我的最后一份合同,我将会在拜仁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一直是我的心愿。”拉姆同拜仁的新合同结束后,将年满34岁,这意味着拉姆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的愿望很有可能实现。

签订新约让穆勒非常高兴,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在世界杯之前同俱乐部续约至2019年,这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快乐。在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交流之后,我清楚的意识到,我呆在一家正确的俱乐部。我感觉到,我是俱乐部未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00年开始我便为拜仁效力,今后几年我还将继续在这里征战。”值得一提的是,穆勒一直是曼联(微博 数据) 的引援目标,拜仁及时同他续约让红魔挖角梦碎。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