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费雷尔力克塞皮 罗布雷多鏖战无缘八强

[摘要]ATP500赛德国汉堡赛今日结束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鏖战三盘以6-3、3-6和6-3力克意大利名将塞皮,惊险晋级八强。

汉堡赛费雷尔力克塞皮 罗布雷多鏖战无缘八强

费雷尔(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消息,ATP500赛德国汉堡赛今日结束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鏖战三盘以6-3、3-6和6-3力克意大利名将塞皮,惊险晋级八强;而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则连丢两盘以5-7和6-7(6)不敌捷克猛将罗素尔,遗憾止步第三轮。

作为温网(微博)之后举办的红土赛事,汉堡赛已经很难再吸引到那些天王级别选手的参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成为了赛会头号种子,他本赛季的整体状态有所滑落,迄今为止只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上轮比赛他惊险逆转了哈萨克斯坦名将库库什金,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意大利名将塞皮,两位选手过去有过7次交锋纪录,费雷尔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雷尔率先发球,他开局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50%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塞皮成功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二发表现尤其出色,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进攻机会,费雷尔尽管拿到了3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而塞皮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很快就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费雷尔重新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5%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的捷克猛将罗素尔,两位选手过去有过两次交锋,罗布雷多保持全胜。今日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罗布雷多尽管先后拿到了5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而罗素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了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罗素尔才连得2分以7-6(6)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德国本土选手布朗;赛会4号种子、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鏖战三盘以5-7、6-2和5-7爆冷不敌德国外卡选手卡姆克;另一位德国外卡选手兹维列夫直落两盘以6-4和7-6(6)击败11号种子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奥地利选手蒂姆连丢两盘以3-6和2-6不敌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