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费雷尔惊险逆转 携罗布雷多晋级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消息,ATP500赛德国汉堡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鏖战三盘以2-6、6-3和6-2逆转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惊险晋级16强;而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则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资格赛同胞特拉维尔,成功获得一个16强席位。

汉堡赛自从从大师赛级别降级到500赛之后地位一直显得比较尴尬,如今它的举办时间也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作为温网(微博)之后举办的红土赛事,它已经很难再吸引到那些天王级别选手的参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成为了赛会头号种子,他本赛季的整体状态有所滑落,迄今为止只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纪录,费雷尔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雷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库库什金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又各自保发1次,库库什金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开局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尽管库库什金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2平,但是费雷尔在双方战成3-3平之后成功控制了局面,他在接下来3局中让对手一分未得,在第8局完成关键破发之后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头号种子的节奏,他在第5局和第7局连续两次破发成功,最终在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94位的资格赛同胞特拉维尔,两位选手过去有过两次交锋,罗布雷多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罗布雷多开局的发挥非常稳定,他在本盘发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八成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了一些,前10局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各自完成2次破发之后战成了5-5平,罗布雷多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11号种子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直落两盘以7-6(6)和6-2击败法国选手佩里;奥地利选手蒂姆鏖战三盘以2-6、6-3和7-5爆冷逆转击败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尔斯。(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