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补强不计前嫌 竟然有意调戏詹姆斯之人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总决赛功亏一篑的迈阿密热火今夏可谓任务艰巨,除了要续约“三巨头”之外,还要想办法招揽强援补充实力,为了让球队继续在下赛季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热火在引援上可谓是不计前嫌。

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热火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揽一些身体天赋出色的球员,热火的目标竟然包括在本赛季东部决赛中,调戏詹姆斯步行者悍将兰斯-史蒂芬森。虽然这样的消息听上去很荒谬,不过美国媒体认为这并没有关系,因为詹姆斯非常想为自己的球队增加有天赋的球员,来帮助他的夺冠雄心。

虽然热火对史蒂芬森有意,不过要想搞定这位步行者悍将并不容易,此前,史蒂芬森对步行者5年4400万美元续约报价并不满意,并且已经开始了对自由市场的探索。方言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米克斯(630万)、弗莱(800万)等球员都拿到了比预期更高的年薪,热火要想利用续约三巨头后的薪金空间得到史蒂芬森这样在季后赛中都有上佳表现的实力派球员的确难度很大。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即将年满24岁的史蒂芬森进明显,场均能够贡献13.8分、7.2个篮板和4.6次助攻,在希伯特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他与保罗-乔治扛起了步行者进攻的大旗,热火要是能够将史蒂芬森招致麾下,后场实力无疑会大增。(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