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曾询价史蒂芬森 詹皇愿与吹气哥合作?

曝热火曾询价史蒂芬森 詹皇愿与吹气哥合作?

詹皇愿跟吹气哥合作?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热火在昨天签约了前全明星球员丹尼-格兰杰和山猫前锋麦克罗伯茨,终于做出了一些补强。不过美国媒体记者Ethan Skolnick透露,迈阿密总裁帕特-莱利曾经向死敌步行者队询问过“吹气哥”兰斯-史蒂芬森的情况,难道这个在东区决赛让热火哭笑不得的家伙会最终披上迈阿密的战袍?

“迈阿密正努力在自由市场上去吸引一些有天赋的球员,史蒂芬森就是其中一个。”Ethan Skolnick说。

“这样的报道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特别是当我们回想起今年东部决赛发生的那些事情。”Ethan Skolnick继续说,“热火的球员,比如雷-阿伦非常厌恶史蒂芬森的行为,不过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在吸引优秀球员加盟球队这件事情上,是不分人的。詹姆斯也希望热火能够增加有天赋的球员,来增加夺冠的砝码。”

热火想得到史蒂芬森最大的问题或许不是他在东区决赛与迈阿密结下的梁子,而是金钱。此前步行者队向史蒂芬森报价5年4400万美元,但史蒂芬森并不满意,已经开始试探自由市场。看得出来,史蒂芬森的胃口不小,这对于非常吝啬的帕特-莱利来说,或许是不可能完成的引援。

虽然严苛奢侈税政策将会在今年开始实施,但在自由市场上,诸如米克斯、钱宁-弗莱等球员均拿到了一份比预期高的薪水,这样的状况让热火在自由市场上有些举步维艰,要知道下个赛季球队能否重聚三巨头还是大大的未知数。(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