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将与莱利面谈 热火教父这次还有奇招?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ESPN报道,詹姆斯将亲自与热火总裁莱利面谈,这是热火挽留“皇帝”最好也许也是最后的机会,莱利在2010年成功游说詹姆斯加盟,热火教父这次是否还有奇招?

作为联盟第一人,詹姆斯想要低调也不成。在詹姆斯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追求者争先恐后上门招募。詹姆斯显得非常沉稳,度假以及商业活动都不耽误,与球队代表会面的事情则交给经纪人里奇-保罗,里奇-保罗已经通过面谈以及电话会议的方式,与骑士太阳湖人小牛以及火箭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首轮“面试”结束后,詹姆斯将亲自出面与目标球队进行会谈。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将在未来几天时间内与热火总裁莱利面对面谈判,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迈阿密方面传出的消息是双方的会谈就在最近的两三天。詹姆斯会在本周赴拉斯维加斯参加球鞋赞助商举办的训练营。

詹姆斯的要求很清楚,首先是新约必须是顶薪,合同长度可以研究,但工资标准没有商量的余地。在欲拿顶薪的同时,詹姆斯要求热火引进强援,这正是热火的难处所在,他们很难在最大合同续签詹姆斯并以千万级年薪留下韦德(微博)波什(微博)的同时,砸钱在自由球员市场淘宝。辅助三巨头夺冠是莱利过去几年游说自由球员的法宝,但随着热火三连冠失败,三巨头去留未定,这个法宝看上去已经失效,甚至被球员经纪人讽刺为招摇撞骗。

多位资深记者爆料,骑士已经成为詹姆斯争夺战的领跑者。骑士拥有欧文和维金斯等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这正是热火所缺少的。热火最大的优势除了劳资协议保护下的年限最长工资额最高的合同外,就是莱利了。这位热火教父在2010年与詹姆斯见面时,将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往桌子上一放,以强有力的事实让詹姆斯明白来迈阿密才真正有机会夺冠。与2010年不同的是,如今詹姆斯已经有了两枚总冠军戒指,莱利这次还有奇招吗?

据悉,韦德和波什还在等詹姆斯的决定。韦德留守热火的可能性极大,但波什很难说。有消息称如果詹姆斯留下,波什下一秒就会回归。如果詹姆斯转会,波什恐怕也会离开。已经有波什收到顶薪报价的报道,最新的消息是他与火箭的谈判正在升温,火箭在得到詹姆斯和安东尼可能性不大的情况下,已经加大了追求波什的力度。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