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三签 新巴拉克正式加盟

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三签 新巴拉克正式加盟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今夏第三签敲定新巴拉克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队正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签下勒沃库森中场埃姆雷-詹,这名有着新巴拉克美誉的新星将是继兰伯特、亚当-拉拉纳之后,利物浦在今夏签下的第三名新援。

利物浦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今天完成了埃姆雷-詹从勒沃库森的转会,早在上个月,红军就同这名中场多面手达成了原则性加盟协议,如今必要的文件都已经完成。继瑞奇-兰伯特和亚当-拉拉纳之后,他成为了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第三笔签约。”

在转会利物浦后,埃姆雷-詹接受了采访,他表露了非常兴奋的感受,“我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期待在这里效力,我想我会拿出自己最好的发挥。利物浦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里的球迷是全世界最好的,我期待自己的第一场比赛,我已经等不及要在安菲尔德球场亮相了。”

现年20岁的埃姆雷-詹出道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体系,是德国足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曾在2011年获得弗里茨-瓦尔特金奖。埃姆雷-詹能够胜任后腰、左后卫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由于在拜仁缺乏出场时间,埃姆雷-詹在去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勒沃库森,并穿上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双方签约至2017年6月30日,而拜仁拥有优先回购权。据悉,根据合同中的规定,拜仁将从埃姆雷-詹转会加盟利物浦中获得一定的收益。

转投勒沃库森之后,埃姆雷-詹迅速赢得一个主力位置,整个赛季联赛出场29次打进3球助攻3次,帮助勒沃库森位列德甲第四名,获得新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的参赛资格。从技术风格来看,埃姆雷-詹技术全面、拼抢积极、跑动能力强,能够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加盟之后将有效的增强利物浦的中场实力,同时也能够很好的补充球队的板凳深度,毕竟下个赛季的红军将面临多线作战的局面。根据媒体之前披露的数字,埃姆雷-詹的转会费将是1000万英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