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伯特通过利物浦体检 下周一正式加盟红军

兰伯特通过利物浦体检 下周一正式加盟红军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南安普顿前锋兰伯特刚刚通过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体检,这意味着这名英格兰(微博)国脚转会红军已经不可逆转,而在下周一,利物浦官方就将正式宣布兰伯特的加盟。

在利物浦约翰-列侬机场,这名前锋证实了通过体检的消息,“体检很顺利。正如你所想的那样,我心情很激动,很快我将作一个正式的发言。”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兰伯特将以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而在当地时间周六的上午9点完成体检后,兰伯特前往了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商谈个人条款。据悉,同利物浦谈妥后,兰伯特将先返回南安普顿,随后将同国家队大部队会合,接下来就会飞往美国备战世界杯,准备同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的两场世界杯热身赛。

兰伯特曾经是利物浦青训营的一员,不过他没有得到球队的重视,此后常年辗转低级别联赛,期间还曾经在罐头厂打零工,不过凭借惊人的毅力,兰伯特还是重新站到了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赛场上。本赛季,兰伯特发挥出色,打入13球,助攻11次,凭借出色的发挥,他引起了罗杰斯的兴趣,最终让利物浦将其揽入帐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