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拉拉纳加盟 将身披20号战袍

利物浦官方宣布拉拉纳加盟 将身披20号战袍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时分,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从英超劲旅南安普敦签下了英格兰(微博)当红国脚亚当-拉拉纳,新赛季他将身披红军20号战袍冲锋陷阵。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拉拉纳的转会身价为2500万英镑。

在一份俱乐部发布的官方声明中,利物浦写道:“我们高兴的宣布,球队已经从南安普敦正式签下了拉拉纳,在顺利通过了俱乐部为其专门组织的例行体检之后,拉拉纳已经与利物浦签署了一份长期合约。在里基-兰伯特之后,拉拉纳成为了主教练罗杰斯在今年夏天得到的第二名新球员,巧合的是,兰伯特也是从南安普敦加盟的利物浦。”

在如愿正式加盟利物浦之后,拉拉纳感到兴奋异常,他在接受红军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将在利物浦开启个人职业生涯新篇章的这一事实,让我感到无比的激动,红军是一家极为特殊的俱乐部,像我这样的球员能够来到这里,自然会有梦想成真的感觉。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盼望着新赛季尽快开始了。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利物浦的一切,在身披红军战袍期间,我必将拼尽全力。当然,如果我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新变化,同时能够帮助红军夺得冠军奖杯的话,那我就太开心了。我之所以会选择加盟利物浦,就是为了要取得成功!”

1988年5月10日,拉拉纳出生于英格兰东南部城市圣奥尔本斯,场上位置司职攻击型前卫。2000年至2006年间,拉拉纳受训于南安普敦青训营,在2006年正式成为一线队球员之后,他在各项赛事中为“圣徒”出场了265次,并且打进了60粒进球。2013/14赛季,拉拉纳总共为南安普敦出场42次、打进10球,凭借着如此出色的个人表现,他也入选了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参赛阵容。迄今为止,拉拉纳已经9次代表三狮军团披挂上阵。

尽管利物浦方面并没有透露引进拉拉纳的转会交易细节,然而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为了得到这名英格兰当红国脚,红军将先期向南安普敦支付2300万英镑的转会费,随后将根据其在安菲尔德的表现,以及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来决定是否再支付余下的200万英镑。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