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称科比或投奔禅师:为总冠军很有可能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科比(微博)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几乎一直作壁上观,而缺少核心的湖人如今也成为了鱼腩球队。近日,曾经科比的队友,里克-福克斯预测飞侠有可能为了总冠军投奔禅师。

前湖人队球员、科比的前队友里克-福克斯认为,如果科比感觉能够赢得另外一座总冠军奖杯的话,他能够预感飞侠将会去其他球队。里克-福克斯坦言:“如果科比真的去其他球队打球,我不会对此感到惊讶,因为如果在洛杉矶不能拿到总冠军,他会离开的想法可能会让湖人球迷感到惊讶,但是如果他去寻找一个或者两个总冠军,我并不会感到惊讶。”

对于科比将会去哪支球队,福克斯给出了自己的猜测,他认为可能是纽约尼克斯队。福克斯表示:“我真的是那么想的,我只是相信菲尔。我在他身边待过,我知道科比在他身边有过最成功的时刻,他们两个如果会重聚,我绝对不会感到意外,我认为这是有可能的。”

里克-福克斯是巴哈马裔加拿大前职业篮球运动员,曾在湖人队效力了7年,2000-2002年随湖人三获NBA(微博)总冠军,在当时福克斯是除奥尼尔(微博)和科比之外的第三号球星。当年的福克斯曾以一头卷发、满脸络腮胡造型迷倒了不少美女。2004年9月福克斯宣布结束自己13年的NBA职业生涯,福克斯打了930场NBA的比赛,平均每场比赛得分9.6分以及3.8个篮板球。(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