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选帅不考虑甜瓜意见 禅师自有如意算盘

记者罗珂报道

史蒂夫·科尔最终选择执教勇士,不仅让菲尔·杰克逊的第一选择落空,还让他在“甜瓜”安东尼那里的信用度降低了。“很不幸我曾经告诉过他,史蒂夫·科尔会成为新任教练,显然我的话无法实现了,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讨论过主帅的事情,”杰克逊如是说。

但是,禅师真的非常在意甜瓜的意见吗?

签下老相识奥多姆,试图购买一个30-40顺位的选秀权……从禅师迄今所做的工作看,这些都无法影响安东尼在今夏做出的决定。至于能够改变球队实力的大交易,尼克斯唯一能让谈判对手感兴趣的筹码就是安东尼。因此,能让今夏跳出合同的安东尼选择续约,或者安东尼听从建议不跳出合同再留一年,禅师最能拿得出手的“诚意”,便是一位能够让对方信任的主帅。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雷报道称,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以争夺总冠军为目标的安东尼表示,想在前勇士主帅、如今在ESPN担任解说的马克·杰克逊手下打球——虽然不是排斥其他教练,但安东尼对近两年都带勇士打进季后赛的马克·杰克逊更为信任。

如果ESPN报道不假,而禅师又真想挽留甜瓜,那么和马克·杰克逊聊聊是理所当然的。但直到现在,尼克斯方面也没有进一步动作,至少没有公开联络过马克·杰克逊。再对比禅师对费舍尔的态度,显然“老鱼”是尼克斯新帅的第一顺位候选。禅师的想法不难揣测,他希望能像莱利调教出斯波尔斯特拉那样,找到一个能继承自己衣钵的听话的主教练,科尔和费舍尔这样曾在禅师手下打球,又没有主教练经验的菜鸟显然更合适。而马克·杰克逊既对三角进攻一窍不通,又不是那种好脾气的人,断然不会任由人摆布,不入禅师法眼再正常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也证明了禅师绝不会像当年骑士管理层那样,詹姆斯说什么就听什么毫无原则,他不会为甜瓜从根本上更改自己的大计。

“我已经建议过他,再留一年或许是个不错主意,再观察一个赛季然后到明年夏天再做出决定,”杰克逊的如意算盘,还是先说服安东尼执行现有合同,这样留住招牌球星不说,还避免大出血提前占据未来的薪金空间,“当然他有自己的选择,这也是其合同规定的一部分,他有权跳出合同。我只是给他看看,我们会有怎样的机会发生一些改变,关于教练的变化,关于体系的变化,以及球队文化的变化。”

只是年过30的安东尼,还有多少耐心等待禅师“广积粮缓称王”?尽管安东尼回复禅师会认真考虑“执行最后一年合同”,但上个月底他和经纪人团队吃饭时,包括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在内的至少两名尼克斯官员也一同参加了聚餐,却没有任何有利于尼克斯的消息流出。《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得到的线人消息是,安东尼要到当地时间6月23日再告诉尼克斯,自己是否会跳出合同——在选秀日前这个敏感时间点公布,这究竟是福是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