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詹皇当世最强 马刺靠团队争冠无人自私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帕克(微博)坦言詹姆斯是当今世界篮坛最佳球员,首战抽筋只是意外,第二战没有任何问题。帕克表示马刺是靠团队争夺总冠军,队内无人自私,都是把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

热火打东部决赛时,遭到步行者球员尤其是史蒂芬森狂喷垃圾话,经验丰富的热火丝毫未受影响将史蒂芬森和他的步行者送去“钓鱼”。马刺显然远比步行者老练,他们在总决赛开始前狂赞热火,被球迷戏称为“攒人品”。虽然马刺热火在赛场上激烈对抗,赛场外却是十分“和睦”。

拿下总决赛首战没有让马刺有丝毫的张狂,而是继续保持低调,对热火更是毫不吝惜溢美之词。詹姆斯总决赛首战因为抽筋在关键时段未能上场,这令他饱受质疑。邓肯率先站出来力挺詹姆斯,称抽筋在比赛中是难以克服的,那种疼痛将导致身体停工,连移动都困难更不要说打球了。在邓肯发言后,帕克又对詹姆斯进行了一番盛赞,预测“皇帝”第二战必将反弹。

“他可是意志力非常强的球员,”帕克说,“我认为他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有很好的表现,他可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只是想获得总冠军,他是为自己的家庭,为迈阿密以及队友们打比赛,我无比的尊敬他,他是我们这个联盟的最佳球员。”

詹姆斯被认为是当今联盟第一人,正是因为他的存在,热火被视为天赋远胜马刺,但在首战空调故障球馆内热浪翻滚的情况下,却是运动能力有限的马刺获得了胜利。帕克认为这就是团队合作的结果,队内无论“GDP”还是其他球员,都更加重视球队的成败,而不是自己的数据。

“我们都是以大局为重,”帕克说,“大家都想获得总冠军,从来不会让自我意识支配行动,永远把球队放在第一位。”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